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我是麻煩女友事件簿: (完全唔似)低成本教堂邀請卡超額完成!! (多多圖)


由於我們上年很幸運的成功訂到伯大尼,所以行禮跟酒席的地點會不一樣。而邀請的人也有不同喔,所以觀禮卡跟請帖要分開印。但婚展參觀過幾次,見到的請帖公司最平也要$8-$10一張 (而且無乜款揀)。

至於淘寶呢,在要求紙靚,樣靚,成本平的情況下,淘寶也失敗了!

所以,最後決定,自。己。設。計!然後把AI檔拿去印。(成本是$250/100張!!! 即是$2.5@!!! 成品真的不像是$2.5的質素啊~~~) 但,設計零知識的我倆實在無可能由零開始創造一張卡出來的... 我很有自知之明...

所以呢,我們是由一個免費網頁找來template,再由Mr.大頭拙劣的PS技術加工出來的 < 不是我說的,是他自己說他只是個PS幼兒班 >。

TADA!! 

這就是我們的邀請卡啦!!! 我本人是一千個心心啦,簡潔浪漫不做作我想要的都有了。(已經讚過Mr.大頭好多遍了XP)


現在來分享超簡易製作過程~~~ Follow me~~

1) 首先在這裡選擇你喜歡的template,選顏色,填好結婚日期、時間、地點、名、等等... 再按右上角的"SAVE"。


2) 就會有以下的一個PNG檔存到你的電腦了。


3) 我不喜歡心心內那個love字,所以叫Mr.大頭幫我執走它~~




4) 再加上伯大尼地址 (因為template不夠位打地址...)


5) 然後我的吹毛求疪mode就開動了 (尷):把字移低一點,橙色深色一點,下面預留多一點空間,試下bold吧,還是不要了normal就好... 


總之,他給我改來改去弄幾百次之後...

脫寶:OK啦~
大頭:(呼) 搞掂啦~印得!!!
脫寶:仲有中文版...未執... 
大頭: ... ...

於是又來執中文版的 (笑)~

6) 由於中文版篇幅較少,所以地圖印在中文版一面。這是伯大尼email給我們的地圖。


7) 中文字當然要先預備好。至於油彩部份,其實是前面的油彩部份上下反轉就是~ XD



8) 用PS把地圖沿邊線剪出,貼在下面 (我是不知道怎麼做的,我是PS零知識啊),不過因為整張貼上的話有"香港演藝學院"幾隻字實在太破壞整張卡的美感... 

9) OK!!! (我OK的一刻大概Mr.大頭心裏喝彩幾萬遍了吧 XP)
就這樣。把圖save為AI檔,再upload到印刷網頁 <下圖有貼士是那一家啦~~~可以不用再等我PM啊~ 聰明的你找找看!>


10) 完成後,用普通A4白紙印出,再貼起來大概感受一下觀感。注意~要剪的是上圖紅線位置 (出血位)

然後確定沒有出界,而且所有文字圖案都在正中,就可以了。


11) 都可以了吧。那就到選紙質的部份了!! 一共有26款!!


12) 但單靠睇又點揀到靚紙呢? 所以跟他們取卡片樣本好了~~是免費的,會直接寄到你家。有齊26款紙的! 幸好有取sample,因為有些紙質看起來好美,但好薄呢~印出來會不夠elegant!!


13) 最後我們選了~01-13 閃爍閃金咭 250gsm。效果讚讚讚!!




14) 注意事項!!! 記得先看印刷公司的注意事項:
 

另外free template的網頁這一款個人也覺得好漂亮啊,下面是我試做出來的樣子。


以上。

希望大家都搵到又平又靚既Invitation!!! 有問題可以問我,設計/修改圖片方面我會捉Mr.大頭來解答的,呵呵~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