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脫寶婚享❤02} 萬眾期待的... 80後的好氣氛廣東歌song list★


被大家千催萬催明明是答應了寫第一篇但又遲遲不出文的song list終於出場啦。

我選song list的目標是,找屬於我們年代的廣東歌 (沒錯! 因為我們當年默默地抄歌詞年代就是廣東歌呀,人生大日子沒有理由不播自己年代的,充滿回憶的歌!)。整晚播的都跟我們的青春回憶有關,找來的都是朋友們也會哼的80後song list。這個song list是想要來出席的好朋友們聽完後,好像當年唱完K一樣不能自拔的在腦內狂loop的song list,好變態,哈哈。

只有一個條件,要是甜蜜情歌。我不能接受婚禮播分手呀,慘淡收場的歌吖!

但是!!!! 有努力找過song list的話,便知道苦情歌佔世界上的絕大部份!!!
而歌詞聽起來甜蜜的,又未必一定是甜蜜情歌呀。(例如 光良的童話 聽起來很甜蜜但女主角是病危的... 這類歌絕對要避免!!!)

所以,有些不肯定的歌,我有找回MTV慢慢看啦.... 是很認真沒錯,haha

下面就是我的80後歌單,整個酒席不重覆都夠播哦~
無錯.. 一首英文都沒有,hahahaa

周杰倫 - 甜甜的
周杰倫 - 星晴
周杰倫 - 可愛女人
張柏芝 - 任何天氣
關心妍 - 在你名下

鄭伊健 - Together

鄭伊健 - 一生愛你一個
鄭伊健 - 感激我遇見
Supper Moment - 最後晚餐
Rubber band - 阿菠蘿

陳慧琳 - 戀愛情色

陳慧琳 -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鄧麗欣 - 陪著你走
張學友 -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郭富城 - 愛的呼喚

Ping Pung - 愛是最大權利

林育群 - 人海中遇見你
許志安 - 向全世界說愛你
許志安 - 二人行一日後
Dear Jane - 不許你注定一人

陳奕迅 - 信心花舍

陳奕迅 - 天下無雙
陳奕迅 - 每一個明天
陳奕迅 - 最後今晚
王菀之 - 好時辰

五月天 - 私奔到月球

鄧麗欣 - 只因喜歡你
梁靜茹 - 一家一
梁靜茹 - 勇氣
梁靜茹 - 小手拉大手

鄭秀文 -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鄭秀文 - 終身美麗
鄭秀文 - 感情線上 (歌詞第一句是"分岔的感情線",介意的勿播哦。但整首歌是說最初即使是分岔的,最終都走在一起^^)
鄭秀文 - 愛情萬歲
鄭秀文 - 默契

李克勤 - 合久必婚

C All Star - 天梯
彭羚 - 小玩意
范瑋琪 - 左上角的心跳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古巨基 - 兩小無猜

陳小春 - 相依為命
譚詠麟 - 愛的根源
謝霆鋒 - 因為愛所以愛
張信哲 - 做你的男人

孫燕姿 - 遇見

何韻詩 - 我找到了
楊丞琳 - 幸福預兆
蔡卓妍 - 白頭到老
蔡卓妍 - 小酒窩


敬酒

敬酒list是想找大家聽到會想「動起來」的 XP 
所以都找易唱,輕快的。
結果效果超好呢~~~ 我看到大家在聽演唱會似的不自覺跟著唱呢,氣氛超好之餘也得到很好的評價!

Happy Together - ThePianoGuys version (這個是純音樂的,不過有我很喜歡的cello,因為低音的關係感覺更有動感)
五月天 - 戀愛ing
陳奕迅 - 打得火熱
許志安 - 火熱動感La La La
Shine - 簡單而隆重

Twins - 明愛暗戀補習社

黎明 - Sugar In The Marmalade
容祖兒 - 相當刺激
陳慧琳 - 花花宇宙
陳慧琳 - 大日子

March In

March in當然要找羅曼蒂克的歌~

所以找來了twilight的A Thousand Years,都不用多介紹了,是婚禮常用歌吧。
選了the Piano Guys的版本,除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們之外,也因為他們的piano+cello remix版很有味道,加入cello的版本讓歌曲更sophisticated,聽起來更像是由整個伯大尼空間的四面八方滲進來的感覺。

Beautiful in White是我和Mr大頭都很愛聽的Westlife,是晚宴的march in歌同時是我們伯大尼的march out及re-march in歌吖 (就是再進場大家撒花瓣時播的)
A Thousand Years, The Piano Guys version (ceremony at 伯大尼)
Beautiful in White (with vocal, at Banquet)


有勾起你的青春回憶嗎? 當年你最喜歡的歌手在名單上嗎? =)


歌呢,就到此囉~ 接下來將會是vendor review!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