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韓國Pre-Wedding行程大公開 (附:過來人提提你~不拍不知道的事)



先來個很多B2B都有興趣的韓國婚攝行程吧。

======================

第一天~(星期日)
======================
05 : 20 抵達仁川機場 - 大韓,國泰,韓亞,真航空都有往仁川的航班 (由貴到便宜)
[不過個人超推介大韓,因為飛機餐是個好吃到沒法忘記的bi-bim-bap(韓式拌飯)。比在韓國當地吃到的更好吃... 我一個人可以吃兩份的...hahahaha]
06 : 30 於接機大堂集合, 搭agent車返回住宿 (但未能check-in,先放低行李!)
08 : 00 ~吃個早餐~

10 : 15 在辦公大樓集合, 搭agent車前往Valeria試婚紗 (約1.5~2hrs)
11 : 45 試完婚紗後, 搭agent車返回住宿Check-in
(Check in Time: 2pm)

揀婚紗篇click here{韓國PW} 喂,D裙咁靚,叫人點揀先? 韓國Pre-wedding揀衫篇。十個靚靚靚!


選衫日過來人小貼士:

1) 早餐不要吃太飽,試婚紗會不好看。

2) 建議乘凌晨機/中午前到達的航班,那就可以下機那天就試婚紗。最初以為下機就試衫會很累,但其實過程很快一點也不會累呀。


3) 另外,如果下機就試婚紗的話,建議最好星期日抵韓,這麼星期一就可以休息一天補充精力才拍攝!(studio逢星期一休息)


4) 試身不用帶nude bra/束褲,婚紗店會有底衫提供。這些都是拍照當天才需要帶呀。試婚紗時,只要帶手機去拍照就OK!


5) 試禮服時記得不要只看鏡子裏的自己穿得好不好看,因為相機內拍出來的樣子才更重要!要知道有些禮服是只在現場好看,拍出來會失色一點的,這樣的禮服就要OUT! 


======================
第二天休息一天 (因為studio逢星期一休息的)
======================
**我們是特意選星期日往韓國的,這樣一來就可以在星期一休息一天,精神飽滿的話拍攝起來上鏡百倍的吖!
所以第二天是美食日click here:2015韓國行。婚攝之旅第二日~休息一天(食食食)預備拍照。

休息日過來人小貼士:
1) 如果易水腫的人,拍照前的這天千萬千萬不要喝酒!不然臉會超包包的!

2) 至於很多人說這天不要吃太飽會胖,我則覺得不要緊呀,反而吃兩三餐肉不會隔天就跑出來的。要看到變胖至少要個兩三天後。所以只要"唔好食滯"就OK!


3) 另外,記得自備的便服要熨吖!拍起來更美。


======================
第三天 (星期二)

======================
08 : 15 在agent辦公大樓集合, 搭agent車前往Caradi化妝set頭 
09 : 00 開始化妝,set頭,換婚紗 (2 hrs)
(他們畫眉的技巧也太出神入化了)
 
11 : 00 出發studio
11 : 15 開始拍攝
17 : 30 拍攝完畢, 搭agent車返回住宿

拍攝日過來人小貼士:

1) 一定一定要預先搜集好自己想要的妝容,儲好在手機。因為彩妝師會根據你的reference來化妝的。沒有預算相片的話,是很難形容想要的妝容的!

2) 要穿開胸衣服,不然化妝set頭後沒有辦法把衣服脫下來!這個時候,nude bra跟束褲就要預備好了。


3) 一開始攝影師會問你有那幾個場景是不影不可的,記得一定要把想拍的場景全部指出來,千萬不因為不好意思而只說兩三個!因為如果當天拍攝人數多,有些場景真的有可能會skip的!


4) 攝影過程中,把手機交給翻譯吧。她們多會替你側拍的。我們當天也有不少側拍的花絮呀。下一篇分享。


5) 有不少B2B都想知道午餐問題。午餐呢,我們的是翻譯幫我們叫外賣的,所以也請了翻譯跟阿珠媽吃。(不貴的,放心吧)


6) 至於花球,道具等等要帶嗎﹖ 答案是不用的!因為studio都預備好了。我這一家的話,足足預備了3-4個不同顏色的,穿什麼都配!至於耳環頭飾嘛,阿珠媽會預備很大堆,不愁選不到喜歡的。


======================

第七天 (星期六)
======================

下午前往agent office用hard-disk取相片原檔!!!

取相日過來人小貼士:
1) 預備hard-disk吧!不要用USB!我們的檔案足足有5.7Gb,用Hard-disk的話可以確保所有相都可以全取走呀。

2) 想在韓國取相的話,記得行程預鬆動點。因為像我這樣四日就可以取相的studio不多呀。


3) 取相過程很快的,十分鐘就走得。基本上不用預太多時間呢。


<<<太多字了吧~下一篇再分享預備篇要注意的事+花絮照!>>>


其他韓國婚攝文章:

韓國PW揀衫:男禮篇。驚喜!!!! 原來男人都有咁多選擇?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5874

{韓國PW} 喂,D裙咁靚,叫人點揀先? 韓國Pre-wedding揀衫篇。十個靚靚靚!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5841

尋找靚靚連身裙~韓國PW的自備便服:不要情侶裝!!!! (多多多多相)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4631

(海量相)韓國Pre Wedding:3日就有原相~開心到不得了!! (附PW選衫小攻略)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26134

韓國Pre-Wedding行程大公開 (附:過來人提提你~不拍不知道的事)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36940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