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買呀買~買出香港 (二)~不得不推介Little Twin Stars & Hello Kitty囍字貼 + 無人知超好用用品☆



呢排好多文排住隊想寫, 台中啦, 家居裝修啦等等等, 幾經辛苦終於寫好我們的故事,這才發現我們的故事平淡又平凡 haha: http://campaign.esdlife.com/newlywed-award-2015/albumlist?preload=72192

不過平淡也有平淡的好~細水長流加上生活上的小確幸,已經讓我每天都好心情了。找到個令我可以做最舒心的自己的人真的不易呢。

好,廢話不多,入正題!

自上次到倫敦工作發現結婚用品在外國也很好買之後,這次到台灣又看到了另外一些超美的東東...
(回顧上次的:買呀買, 買到過英國。靚過LC! 給打造英式Candy Corner的B2B一個參考!★)

就是~~~囍字貼!是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的囍字貼呀!!! 好靚呀~~~~

一張兩款的囍字貼,約手掌般大可以在出嫁當日貼在家中的電器上,貼在我的LC敬茶set又可以。而且約HK$7就有兩張,以質素好好的正版貨來說不貴呢。



一共有三款~都帶回家了haha~~另外的囍字小印章也是在同一家文具店買到的,$4一個平過淘寶呀!



除文具店外還有護膚品也是必買呢。

台灣的便宜面膜我就不介紹了,但極力推介這body cream給大家!現在已經用光11瓶了(對你沒看錯我沒打錯是11瓶哈哈)! 是幾年前偶而在台東原生植物園發現的,他們自家出品的乳霜。從開始用護膚品以來就只有用過兩款冬天潤夏天爽零黏笠感的cream。

其中一款是Loccitane Rose玻璃罐那款(同品牌其他款都不行),但要港幣五百多一罐,每個月都在燒錢呀!後來發現這質素有過之而無不及,只賣60多元的body cream後每次到台灣都大量入貨(我可是十瓶十瓶買的hahaha)!

不過要買它也有點麻煩,由於唯一銷售點在台東,所以每次都只能透過我找到唯一一家代理(是台東植物園銷售代理)網購再往便利店取!過程有點複雜就不詳述了,想知道的再問我吧!

就是它!樣子不怎麼樣但滿分好用^^ (按此看詳情)


另外愛塗指甲又不愛到美甲店坐的b2b,推介這個!

這指甲油的新技術可以讓這gel甲不用照LED燈,用陽光就能取代照燈的步驟,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在家自己弄。不過比一般普通指甲需要更多時間風乾。跟上面的一樣,沒有實體店只有網店!



準備去台灣拍照的b2b們,參考參考看吧!要知道更多的再問我啦~~~


<<台中瑪莎LiLi婚攝之旅>>
我們的第二次PW★台中Masalili (一):準備出發篇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65684&do=blog&id=249567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