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淘寶狂人回歸!收貨了~超滿意好質素❤利是封囍字貼


已經遠離淘寶很久了,估唔到一場婚禮一個新居,又讓我淘瘋了。

我中學時代淘寶真的便宜得超過份... 基本上由頭飾到衣服到包包都可以在港幣$50內搞定,而且質料一點都不差呢,感覺是香港在賣的$200-300貨色,當年簡直是淘瘋了:我是每星期都有貨收的人,今日無聊看看,連埋幫朋友訂的,竟然在淘寶訂過20萬的貨 (瞪眼)

過幾年後淘寶貨的質素越來越參差,中地雷的次數越來越多,到最後幾乎是收貨時每三件就要丟一件的狀態 (通常是質料太差/有色差),感覺很無癮,所以又遠離了淘寶投入了外國購物網的懷抱。

但是... 婚慶用品的話,淘寶真的便宜又好~~~~ (家居小物也是,明明是一樣的貨卻比十二蚊店更便宜... 而且質地真的不賴,很難忍手不買啊~到貨後再share)。不過當然認真看照片,確保物件質地跟想像中一樣也很重要的!)


廢話很多,哈哈,其實今次想分享的是利是封囍字貼。連入帖利是,一共訂了800多個利是封 (我在便利提貨超重der..) 不過全部質素都超乎我想像的好!來分享啦~


全家幅~~
 

下面這個最貴所以質素也最好,但都不過是RMB 0.67/個 (RMB 4包 / 6個一包)! 
凹凸紋做得很完美,紙質夠厚很挺身,顏色也剛剛好不會sharp到娘!
(search: 喜字千元結婚雙喜紅包利是封高檔燙金壓紋大號紅包封創意婚慶批發)


這兩個是另一家店買的,左面的那款紙質較厚不過個人覺得右邊的傳統款好靚。
(左 RMB0.32/個;右 RMB0.20/個)


然後又有買入帖的迷你款,也很厚金字也燙得不錯啊。
RMB0.15/個


也淘了封帖的囍字貼紙。一蚊大小,RMB0.85/版有49個。


另外買了這個我超推介的囍字貼!是絨布款不是紙不是膠的,摸上手超有質感。我錯手買了個超大的(看下圖它跟芭蕉扇的比例就知道),但details位依然不錯!


另外也買了小張一點的,可以周圍貼 (笑)。


還買了下面的~~~ (太多了我就沒拍照啦)


小型囍字可是貼電器。


也淘了這個絲帶,當天有什麼需要綁的箱子都可以用啊。


其實還淘了超多家品跟其他婚慶用品,不過下次再Share吧。

祝大家淘到好物!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