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淘呀淘第二擊!! Be my guest系列★回禮小盒子 (上) 西式


進入最後50日啦~(驚)

現階段除了不停的confirm, confirm, confirm款之外,買呀買,然後就是淘寶淘寶淘寶,淘剩下來的物資!!! (所以完全無時間寫blog咁滯~~~)

本來打算用宣明會捐款作回禮就好,所以一直沒有考慮過回禮的事。但Mr.大頭有一次跟我說其實有賓客會覺得捐款沒有意義,會想為什麼拿回禮的部份捐出就當是我來參加婚宴的謝禮呢? 然後他又說,想捐款的話,你也一直有定期捐款吧,有心捐款的可以平日做,不一定要婚宴時做,更不用拿本來是賓客的部份來作捐款啊。(想想也好像蠻有理的...)

當然有B2B選擇捐款我也覺得非常可取啊! 畢竟又環保不浪費,又可以幫到人。

但聽完Mr大頭的一番話之後,我決定找回禮小禮物了 (汗)

回禮的內容已經想好了,但先不曝光,讓我先賣一下關子,十一月完婚後才公開!
只能透露是很看來普通但勉強也可算是比較接近慈善用途的東西。

所以,這篇就先介紹一下回禮盒吧,呵呵。下面的都是淘寶找來的樣版。<淘寶的店家一般都有發樣版的服務,有些是取樣版後再跟它們購買的話會退回樣版款項,有些是只付郵資就OK!> 
而我有看過兩家不同的,紙質都不錯哦~ (會在下面小小介紹一下) size都是中等,大約可以放2顆金莎的闊度,高度跟深度則各有不同啊。

下面我所指的中等厚度其實是卡畫紙厚度,見得人的!

1) 花花款。相片比實物sharp。紙質中等偏厚,易摺,但要綁絲帶較麻煩。而且個人覺得背面的圖案有點娘。


2) <左> 粉紅sweet love。背面純粉紅色,較高身 (約一包茶包的高度)。易摺,紙偏厚。

3) <右> 青色通花。普通厚。背面同樣是青色淨色。絲帶較短所以較好綁。但綠色不適合我們的婚禮啊。


4) 花蝴蝶長形。紙質中等,背面很美但前面太太太花啦。也超易摺的。


5) 金蝴蝶款。超難摺!因為面的金蝴蝶是摺好後再貼上的,所以很麻煩。紙質很厚。但背面的花也是我OUT它的原因啊。


壓軸出場的是我最愛的兩款!(不過最後無揀到,因為我投入了中式盒子的懷抱haha)

6) <左> 花束款。紙質很厚。而且是最易摺的!背面是珍珠色純色。個人最愛這一款!一度打算訂它了,卻發現有機會放不下我準備訂的回禮,所以放棄了它...

7) <右> 中空款。很活潑的設計呢。色彩繽紛。紙質中等厚。中間通空所以如果你的回禮是美美的這個很適合呢。唯一麻煩的是很難組合:先摺,再放膠袋,最後還要綁蝴蝶結。



這些都是在同一家店看到的啊。淘寶真的好萬能!!!

下一篇就來講中式盒子吧。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