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敬茶套裝分享~超值大紅Le Creuset★大愛!


我個人非常中意超傳統的東西。所以一直以來都在物色又傳統又"唔娘"的敬茶套裝。

然後發現淘寶超多選擇的!! 只要隨便搜索一下就出現了下面的。

 

但是!!! 當看到Le Creuset的茶具時~~立馬放棄了以上的傳統款色了。因為這set太靚啦..!! (心心眼) 當然我不會買橙色~我看中的是大紅色 - cherry red! 不過網頁沒有圖。

可是....價錢很驚人呀。$498的茶壺加上$288*4的茶杯,還沒有計盤子已經$1,650了。
原本打算等sogo減價去碰運氣的。不過男友跟家人到日本旅行,哈哈,機會來了。竟然給我發現了在他準備去的outlet有LC!!!! (太幸運了~~)

所以~他給我帶回來這超值的茶壺+4只茶杯連小碟+托盤。只要10,000yen!! 港幣$700多~~
比Sogo週年慶更便宜!! 而且他們的不是cherry-red,是更清新特別的apple-red!!

照片分享~






完全無想像過會係outlet買茶具,仲要係敬茶套裝!! 而且咁抵! 快去旅行的B2B可以留意一下了。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