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婚鞋篇★我要中價鞋之最緊要舒服:又要平又不想淘寶﹖ (附: 選鞋小貼士)


本來我就最最最愛買鞋,家中鞋子超過五十雙,hehe。所以結婚這項目上,揀鞋是我最愛的環節!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一雙Jimmy Choo婚鞋 (這個dream在Jimmy Choo還未到香港開店已經有啦!),不過,他的鞋子實在是太貴了,而且只穿一次很可惜,況且鞋子的出鏡率很少呢。再加上一整晚下來,不同晚裝要配不同的鞋子,起碼就要買3雙,Jimmy Choo實在是超級out-budget。


dream shoes是這雙~但太貴了~放棄放棄

放棄Jimmy Choo之後當然繼續四圍睇啦~我的條件是:
1) 舒服一定行先~不舒適的鞋子幾靚都無用,如果因為腳痛走路不好看拍出來的video跟照片也不會美的!
2) 高度要剛好,本人160cm,約3-4吋左右就夠了
3) 耐看其實不只是鞋子,我在選其他婚禮項目也最著重耐看。絕對不想幾十年後寶寶們問我「點解著對咁老土既鞋」!
4) 不要魚咀鞋!!! 我穿魚咀鞋趾邊總有不適感,而且,個人不愛魚咀鞋 
5) 最好是$1,000以下一雙~要買三,四雙嘛...

就只四點,也實在不易找。淘寶呢﹖ 是很便宜但又不夠舒適 (大大話話淘齡已經有五年了,但咁耐以來就沒有在淘寶遇上過超級舒適的高跟鞋)。所以out! 平日逛的鞋店又沒有適合婚禮穿的款式。


苦惱之際當然是上網search下online shopping website~竟然有發現呢!!! (而且成功買到!)


第一間:asos.com
第一間是大家都應該聽過可能買過或者睇過的asos.com。英國來的鞋子,質素不壞。滿HKD$300就可以free international shipping而且可以refund~(但郵費自付)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因為有一個section就是Wedding Shoes~下面是兩雙我隨便找來款式OK又便宜的,參考參考吧。(左$348 / 右$379) 也有些如Ted Baker等等英國品牌的鞋子,都不會太貴。


壞處:款式不多,而且退貨較麻煩。



第二間:Zalora.com.hk
同樣是網店。這家在香港有倉庫。所以好處是免費退換貨。就連試上腳後發現唔靚都可以換!而且即使是退貨換貨都免來回運費,叫人上門收貨就可以!下面這對只要$209!



壞處:碼數不是非常準確,有機會要換貨。雖然是免運費,但要等。

第三間是位於銅鑼灣的DYOS
相信有搵過資料的B2B都不會陌生啦~就是有很多款式,而且可以訂造鞋子的那一家。鞋跟的高度可以隨自己喜好來訂造。但當然訂造的價錢比現貨貴好多!!


壞處:款式不多,來來去去都只有幾款。

對~這三家店都是賣比較舒適的鞋子的,價錢不是最便宜但也不會太貴。各有各好處,亦各有各壞處。自己參考衡量吧!
(梗係覺得香港一係得平野,一係得貴野,中價既真係咁難搵?)

===================================================

至於選鞋小貼士,來個三問三答好了。

(1) 著幾吋最好﹖
不要以為越高就越好,太高只會顯得走路的姿態很怪呀。

從網絡找來圖片,自己睇圖吧。著得高唔代表靚~只係好似跳住芭蕾舞黎行路咁!個人認為10cm顯得腿最長最幼~所以target 4吋鞋!




(2) 有咩唔揀得﹖
個人建議避免選尖頭的。站一整天穿尖頭腳趾會變形的,好痛。另外穿不慣涼鞋的就別選涼鞋款,穿不慣魚咀鞋的就別選魚咀鞋款 (對, 是我)。另外顏色方面也是先想想跟晚裝搭不搭,也要避免有些長輩會覺得結婚時用不吉利的深藍色膠質的也盡量別說,以免焗汗變臭腳吖。

(3) 穿著當天要注意什麼﹖
左右腳不同size的記得帶個半墊/全墊以備不時之需。膠布也要帶上,始終是新鞋還是有機會穿不慣的。
最後,露趾的新娘們,記得腳趾甲油都要襯色架~唔好紅鞋綠甲油呀~~~


~~~希望大家當日由頭靚到落腳~~~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