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主人出嫁~狗狗點可以不盛裝打扮! 淘呀淘~淘狗狗西裝。


出嫁當日,我家小狗多多(男生)都要出鏡的~斟茶的時候多多也會上鏡的,也會在video出現呀。所以都要打扮得型格少少。

在淘寶揀好以下幾款~各有各好呢。

1) 燈心絨間條 RMB49 link
好醒目的大蝴蝶結~~

2) RMB46.8 特別之處是背後的交叉帶~不過布料也比較casual呢...


3) 三件套紳士服 RMB109 link
個人覺得呢套最靚~但分開著三件多多少爺應該會唔高興。但.. 呢套的蝴蝶結可以選金色/紅色,更加喜慶!




4) 間條西裝 RMB78 link
這套比較紳士~煲呔也是間條的很可愛。


5) 燈心絨蝴蝶結 RMB32 link
這套是少有的藍色~~而且價錢平之餘質料也不錯呢。


看著我家多多的少爺樣,最終選了最貴的... (3)號。因為紅色蝴蝶結很醒目仔呀。收貨後再分享,先附上多多照片一張~


希望大家的狗狗都扮靚靚看著主人出嫁呀~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