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婚攝好地點~漁村小風情&只有南區居民知道的私房景點!





大家都在介紹婚攝好地方,那我又來參一腳~

不過我要介紹的地方是我長大的南區~~~所以有很多都是私房景點吖。保證你有輯獨一無二的婚照!

一。蒲窩 (前香港仔警署大樓) 19世紀的建築!

蒲窩,是極具歷史價值的紅磚樓,原本是香港仔警署的大樓。警署樓高兩層,用紅磚蓋建而成。1995年,這座建築物經過全面維修後,由蒲窩青少年中心接收為會址。而這幢建築物更被香港政府古物古蹟辦事處列為二級歷史建築物。

這個二級歷史建築,很適合在早上拍攝,有點像四合院的設計讓中間的位置有陽光的照射。拍出來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很適合愛vintage風的人~



牆上的塗鴉青少年中心的青年們繪的,也可以同時拍攝型格的婚照呢!



等等!還有可以望海的露天茶座可以拍出悠閒的感覺呢! 




同一個地點,就有三種不同的風格。重點是,人肯定不多!拍攝時不用避人潮呢~

二。香港仔海濱公園 (即香港仔避風塘)

香港仔海濱公園也就是即香港仔避風塘的所在地了。到處可見的舢舨拍起來就很地道復古
而且每個舢舨公司的碼頭看起來都不一樣,不過全都色彩鮮艷,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也可以租用舢舨來幾張船上照呢~~~超特別的。


“HK Aberdeen Promenade Sampan Services Pier”作者ChonfitChong - 自己的作品。
来自维基共享资源 - 根据CC BY-SA 3.0授权



另外在同地點也有前往珍寶海鮮舫的碼頭。至於珍寶海鮮舫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因為已經有很多B2B都拍過了~~~ 不過珍寶的碼頭晚上挺美的。

http://www.dchome.net/forum.php?mod=viewthread&action=printable&tid=880846
三。淺水灣

拍過淺水灣的話,別忙了淺水灣酒店附近也有好景點呢。就在往酒店商場的樓梯上,有個像森林一樣的地方!再走過一點又有個別緻的中式庭園。要是穿旗袍來拍兩張就真的不得了啦~~~回到過去的感覺~~




四。香港仔郊野公園


沒錯。是郊野公園呢。不過要介紹的不是這個門口的木牌啦
HK Aberdeen Country Park 1”。采用CC BY-SA 3.0授权,来自維基共享資源。 
而是~~這很有氣勢的水壩!站在那小橋上就可以拍出超型格的照片。

"香港仔上水塘2" by Lookchard - Own work. Licensed under Public Domain via Wikimedia Commons
想要憩靜一點的,又可以在另一個堤壩上拍。從入口處走約20分就到了。
“香港仔上水塘1”,作者Lookchard - 自己的作品。采用公有领域授权,来自維基共享資源。
香港仔上水塘1”,作者Lookchard - 自己的作品。采用公有领域授权,来自維基共享資源 

五。南灣

最後,來到南區無理由不拍海灘照的!不過赤柱,淺水灣泳灘,舂坎角泳灘等等都是長期擠滿人的,連擠進去都難,更遑論拍照了。

這次來介紹的是位於舂坎角北面,人超少的南灣。如何少人﹖ 幾年前中秋節當日,只有我跟我朋友一組人獨佔整個海灘!而且水質更是長期處於一級狀態的好水質泳灘!




就在日落時份來個手拖手的浪漫pose吧!

要介紹的就這些,都是我平日會去的地方,可以算是私房婚攝點吧。嘻嘻..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