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脫寶婚享❤06} 出賣姊妹時間★效果比預期好的姊妹裙店


其實姊妹裙店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滿意程度100分的原因是這裙子顏色就正正是我想要的「不是很dirty的dirty pink」!因為暗系的粉紅拍出來很美 (總覺得sharp粉紅有點娘...),最重要是... 裙子一點都不透光,姊妹們不用打底也絕對OK!

我當時跟姊妹們一起到LaReve選的裙子,因為可以順便度身之餘,還可以讓她們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款式。我當時的想法是想要同色不同款的裙子,這樣一來大家可以穿上最適合自己style的裙子之餘,拍照時也有更多variations!
[試身篇:Every girl fits a different style! 同色不同款姊妹裙]

至於婚禮當天,發現粉分裙子超好搭,無論是跟褂、婚紗、晚裝、就算是旗袍都完全100%match! 



粉紅色的裙子跟浪漫的伯大尼教堂非常襯!




外影時我自己也穿了件淡粉紅裙子,跟姊妹裙拼起來也一樣好看!


然後粉紅姊妹裙跟晚宴紫色的背景拍出來也沒有違和感!


粉紅色裙子跟旗袍的配合度也很高。



眼利的您會發現其中一條裙子有粉紅蝴蝶結緞帶做腰帶的,沒錯,那是我妹(就是我伴娘)的裙子。用上了腰帶之後大家就可以更方便的認出伴娘了!跟其他姊妹很一致之餘又有點小不同。

vendor的名字我已經放在文章內啦,不過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問我 :)

啊,忘了說,除了裙子的質素外,還有這家姊妹裙店的改衣質素:基本上所有的姊妹裙都很OK,除了其中一條胸位有打摺的外... 這個小插曲是這樣的。當天我們都一起去店面取裙子,然後發現其中一條的胸口位置的摺位改小後由5摺變成了3摺,那3摺還要不平均的分佈,看起來就像是defect item.. 雖然最後也馬上幫我們改好了,但大家取裙子的時候一定要留意整條裙子的打摺位跟紗位(有時候會有勾到的情況)!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TheZtyle  Elle Blog ★ U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iTrial  ★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