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又平又靚料旗袍★媲美訂造的淘寶旗袍 (有實物相)


一直以來都覺得結婚當日一定要穿旗袍。一來個人最愛傳統衫,二來也不用每件都是西服,更多元化 =)

一心想要訂造一件屬於自己的。但是!訂造旗袍實在太貴啦~最便宜也要三四千一件。這個價錢等於近半的租衫package價了...

結果還是向淘寶求救。不過也沒有抱太大希望,因為淘寶要有好質量已經不容易,更何況是要手工,布料,款式都要一流的貼身旗袍。(唉) 不過,只要有恒心,nothing is impossible!(笑)

最終真的找到又平。又美。又elegant的幾件~ 看下面的圖你就會認同!

旗袍一 RMB358

黑色型格旗袍。超修身。做工一流。
最愛那剛好長短的袖口。





旗袍二 RMB328

很特別的藍金旗袍。同樣是超修身。而且裙腳位置好美。款式也非常年輕!



旗袍三 RMB276

款式更年輕的sharp色旗袍。有青綠,湖水藍,橙色可選。至於領口設計是有小開胸的,個人不喜歡不過喜歡這個款式的你們可以考慮~




旗袍四 RMB398

最"穩陣"的銀旗袍。非常喜歡它的長度,而鈕扣用上了仿珍珠,個人最愛(嘻)。
布料跟車工也非常精緻。






最後,我選了銀色這件啦~~~~因為之前選EG都沒有選到合適的,我最愛的銀色...

一星期後~~收貨了!!!實物跟照片一樣美~而且size超fit,跟量身造一樣!
(我買的是S碼。平日穿34碼的衣服。身高160)



果然,淘寶是無所不能呀~~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2 則留言:

  1. 你個blog寫得好詳盡,我都就黎結婚,可以加你傾計嗎?
    my email:jadeonejadeone@gmail.com

    回覆刪除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