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淘呀淘~淘狗狗西裝收貨! (多角度相)



記得我之前說狗狗也要在我big day那天穿得型仔D來出席嗎?
(回顧:主人出嫁~狗狗點可以不盛裝打扮! 淘呀淘~淘狗狗西裝。)


我的淘狗狗西裝收貨啦~ 來分享一下。

摸上手質感比看圖的更好,而且多多好喜歡完全沒有抗拒。但穿起來可能有點麻煩,因為恤衫跟西裝外套是分開著的。
(即使穿兩件衣服也沒掙扎可是很少有的...)





 


如不愛紅色bow tie的話,另外也有配金色黑色的蝴蝶結可選~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