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棄之不可惜 - 我不需要的婚禮「MUST HAVE」﹖


我心目中的理想婚禮是有傳統禮節又不太過「乜都要跟足傳統」的,又是個甜蜜心思顯現在仔細處而不浮誇的。所以希望我的wedding day是一個能讓我跟最親密的親友分享喜悅的日子 (這也是辦婚禮的目的不是嗎﹖)。

不過一路準備的同時,發現婚禮items實在太多了,當中好多對我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呢。個人想法是,用太多錢的話就超支,太少錢又唔夠靚,所以,不如不做~ hahahaa

這幾個items是我用了最少成本,或者索性略去的~


1. 婚前檢查

省略了,改為婚後檢查。

因為~婚前檢查的作用不就是為生寶寶作準備嗎?所以婚後再做也沒差。
我的理論是~如果沒什麼的話當然最好;但如果大吉利是有什麼小毛病的話,會很影響結婚的心情呀。況且即使有什麼問題的話 [拍拍木]我們也不會放棄對方的嘛,所以不必趕在婚前做檢查。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要預防所有會讓結婚心情有變化的事情,所以body check還是改為婚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吧。

2. Candy Corner / Photo Booth

Candy corner跟photo booth這玩意到底是什麼時候興起的吖?我們的婚宴沒有小孩參加,也沒有時間讓來賓們chitchat太久 - 我相信即使有時間大家都是更prefer捧著香檳天南地北多過吃糖的 (笑) 再加上朋友們本來就不愛吃甜的,所以candy corner是我其中一個想也沒想過的項目呢。photo booth是同樣道理~我希望大家有更多時間chitchat多過圍在拍照機隔離,所以呢~同樣out! 

想要相片留個回憶的賓客大概多是姐妹/兄弟/親戚吧!我會在婚宴過後晒相給他們的,大合照仲可以retouched過先送出添,hahhaha~

3. 出門酒店

雖然屋企好細,到時又要執屋又剩,但依然好想係屋企出門。始終是成長的地方,有種親切的感覺,而且可以在自己家上頭吃湯圓 - 這種感覺好溫暖呢...


4. 場地佈置/囍帖

這也是我們覺得無所謂的項目吖,但因為酒店沒有提供佈置的關係所以join了最便宜的package就好了,反正,去過咁多婚禮,有那一個的佈置你是十分難忘的?很少吧。所以我們都覺得把佈置的budget用來訂更好的菜單給賓客'食左落肚'更化算!要知道食物的質素,guest們可是會回味的!

囍帖是同樣道理,反正心目沒有非要不可的設計,就用酒店的囍帖好了,大紅色的也很喜慶!(而且慳返用來設計帖的時間~化算!)

5. 花車

花車我們都沒有特別喜好,只要是四個轆能動的非黑非白車就OK,哈哈。反正就是用來載我們的交通工具而已嘛,實在沒必要大灑金錢呢。最後決定是問朋友借車 (仲可以叫佢做埋司機,一舉兩得,嘻嘻。再講,一架普通的車子,在佈置上花點心思也可以好特別吖 - 佈置用的東西一定比靚車更便宜!

其他考慮是... 成長片段攝影師會送... 但我地又成日覺得播成長片段其實guests會好悶... 又唔係有咩好睇~~~ 雖然係送既,但要左唔播會浪費人地一番心機... 咁要唔要好吖?????




預告 --- 下一篇就講下我的MUST HAVE ITEMS啦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