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婚禮場地佈置 (多相) ★一不小心就娘爆,但堅持大紅中國風★向台灣找Reference


話說我一直都非常喜歡中國風的傳統東西,喜歡到著迷的程度啦。

我一直覺得過大禮是整個儀式裏最重要的... hahaha。所以婚禮除了必定會穿旗袍之外,佈置方面我也想要紅噹噹的喜慶中國風,總覺得傳統的中國式佈置有著很典雅的感覺。

不過問題來了。。。中國式的佈置一不小心就會"娘爆",並不是隨便在背景放個囍字就過關的。所有的顏色,擺設都不容許有丁點失手,不然整個佈置就會變得俗套。

由於香港實在太少人做中式佈置了!!! 所以找reference的時候都在找台灣的~全都是Modern Chinese的優雅佈置,太太太太美了!

~~~相來了~~~~

這是來自一家我超喜歡的台灣佈置公司的...Isleen Wedding
一整個就是優雅的感覺,如果他們來開店我一定幫襯吖~嘻嘻
(圖片來自Isleen Wedding Facebook)




  

  

這個有帶點西式風格,不過個人覺得姓名logo這個有點老土呢..

這個也採取中西混合的風格~小燈籠佈置起來很美呢。

再來就是~~~姿儀婚禮會場佈置 也是大紅色的傳統佈置呀。雖然比不上Isleen的美,但也是個很好的reference!!!
(圖片來自姿儀婚禮會場佈置Facebook)




然後這家叫永春花苑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清雅中國風。
(圖片來自永春花苑Facebook)



那香港的呢~我只找到下面幾張... 是有點差距的..
(圖片來自p's wedding Facebook)






先整理出幾個重點,之後再跟佈置公司談吧!

中國風佈置重點

1) 不可用鮮紅,最好用暗紅/暗紫,看起來會比較elegant。

2) 花飾方面盡量用大朵的,因為小束小束的紫/紅色花在中國風佈置下很容易變娘。

3) 新人名字字體。新人名字在整個佈置當中起著點睛的作用呢。用上不當的字體會讓整個感覺變俗...尤其是中文字,要確保是用帶方角的字體,圓圓的中文字看起來總覺得有點不倫不類。

4) 打燈位置也是重點,打燈位置集中在中間比較好看。

5) 超重要的小物品。要知道打造出整體感覺就是靠小物品堆砌出來的。要確保每件小物都可以跟中國風的佈置配合得來才是重點。個人大愛Isleen Wedding那個留聲機飾物!


有冇人都係中意中國風,一齊share下啲ideas吖!!!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