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pre-wedding不能忽視的細節! Casual情侶鞋~我要同款不同色大搜尋!!!


去影相除左要帶襯到既casual wear,千萬不要忽略鞋子吖。兩個人的鞋子沒有襯好也會讓照片扣分的!所以,我們去pre-wedding之前其中一樣很頭痛的事情就是~搵鞋

下面是我看過很適合穿便服拍照的鞋子。(可惜到最後因為襯唔到條裙,放棄了它們呢... 至於我最後穿了什麼﹖ hehe 眼利的b2b應該會在我的韓國照片中看到啦~)

我找鞋子的條件有三個。
一。影完以後著得返 (要知道拍照用的高跟鞋已經是穿一兩次的浪費掉了,不能再製造垃圾了)
二。男女裝同款多色,而且要款式平庸 (這樣男女生穿起來都不會突兀!)
三。舒適~~拍照穿一天皮鞋/高跟已經夠辛苦了,何苦再買一雙不夠舒服的鞋子呢﹖


(1) TOMS
搵呀搵,市面上真的不多呀。第一個想到的是常參與慈善的TOMS - 每賣出一對鞋子,TOMS都會捐出一對鞋子給有需要的人。買鞋子又可以捐款大概就只有它?! 鞋子的款式也是簡單之餘有點變化。灰拼藍或者黑拼紅都好看。而且鞋子上的條紋也讓鞋子看起來不單調。


更多款式~






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有很PLAIN的款式,勝在夠平!三百多元一對,之後也一定有機會穿!


另外也有比較花碌碌的款式,同款不同色,愛誇張的b2b可能會喜歡!


(3) VANS

記得好耐之前有成為過潮流的VANS好像近期開始沒落了.. 不過VANS的款式其實不錯。重點是它有很多增高款,細細粒的b2b可以選這個!


當然也有正常高度的。


(4) SUPERGA

最後是SUPERGA鞋子 (海港城有賣),以生膠底做鞋的SUPERGA鞋型會偏中型化,男生穿會很好看的!



記得用來拍CASUAL WEAR的鞋子比婚鞋更常出鏡呀 (婚紗太長通常都蓋住鞋子..),所以也是個要用心的ITEM呢。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