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識睇金像獎一定係睇晚裝★★阿Sa條裙真係好靚



尋晚金像獎大家有無睇呢?

尋晚的晚裝質素超高的!!! 總括都很華麗而且很大部份人都選了很適合自己的晚裝呢~~
(對我是最留意晚裝的人,hahaha。當然劉青雲也很好看 XD)

我印象較深刻的裙子有下面幾條~

1) 吳君如的Valentino長裙。這裙子甫在天橋出現我已經save在我手機了。雖然是深色但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呢。雖然我還是覺得黑色較好看。


同季還有下面這花裙子也是我的至愛,好妸娜的裙子。


2) 阿sa被大讚的裙子不得不提啦~穿上紅色Marchesa (而且是最新一季) 裙子的阿Sa讓人耳目一新。雖然紅裙通常不配亞洲人,但這裙子穿上她身上未免太fit了吧。


ok, 同季還有另一條吸睛的黑裙。


3) 趙薇穿的Oscar de la Renta長裙雖美,但太少女不適合她呢,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4) 千嬅的斑馬裙也是不適合亞洲女生的裙子,太野性沒多少人能carry呢。
樣子較型格的Zuhair Murad model更合適。



我覺得同季的豹紋A-line其實更適合亞洲女生。



然後下面兩位... 到底是為什麼會選這裙子的呢... = =
(王菀之的不認得品牌,大家知道嗎?)


現在變得很愛看晚裝~hahaha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