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脫寶婚享❤09} 看圖說故事 BigDay當日攝影Review




其實攝影篇也沒有什麼文字可以表達啊,畢竟最實實在在的就是照片本身。所以本來想說單放照片就好,但又覺得有點是但求其(哈哈)。
所以還是寫幾點我婚禮後才發現的幾點小心得吧。

1。記得一定一定要預留足夠時間讓攝影師拍女家花絮 (就是早上穿褂還有跟父母姊妹一起拍的照片)。至少要預留1.5小時!也不要妄想什麼「早上拍不到晚上可以補拍」「反正晚宴還有時間外影還有時間」。因為基本上一整天流程無論排得多鬆動,姊妹們都是忙到一頭煙的,所以千萬別有早上拍不到晚上再拍的想法啊。

2。有特別想拍的東西一定要告訴攝影師。Kenny在婚禮前一天有問我如果有什麼特別想要拍/一定要拍的東西的話要告訴他。很慶幸有這個提醒! 因為花車公仔是脫寶,所以很想特別拍下來,如果沒有特別提到的話攝影師大概不會一直追拍花車上的一對公仔吧。可是呢,對我來脫寶卻是很有意義的!如果你也有些特別有紀念性的東西,也不要忘記跟攝影師提一提啊。

3。婚禮的照片總共有大概有1200-1300張左右,其中早上的裙褂造型佔最多,接下來是伯大尼行禮,再接下來是晚宴敬酒,再下來是迎賓時段的。最少照片的反而是外影,因為那個時段主要都在拍video。以上的比例讓大家參考,最多照片的裙褂時段大家可以多花點心思!

4。我的package是2P1V1A (不過當天來了2P2V1A哈哈)。2P1V其實已經足夠了,多一個V的確有把我們的朝拍晚播拍得更多樣化 (還很驚喜的出動了航拍!),不過其實Assitant的角色也不容忽視的。打燈,反光板都是靠他,如果沒有這個A的話,照片一定會失色的!

5。至於在家出門還是在酒店出門的問題,我最終選擇了在家出門。因為在家拍出來就有種很溫馨的感覺!雖然地方小,但拍出來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回憶呢。(當然事前很努力的執屋就是另一個問題囉)

最後,其實我最愛的幾張照片都是大家碰杯還有我或者他在大笑的照片 (有些笑到唔見得人的我當然不會公諸於世XP 不過還是超喜歡),總覺得這樣的照片才真真切切的拍出當天的喜慶!這些很有動感的,「不是美美的」照片反而成為了照片當中的小驚喜啊!

那.. 我想到的大概就這樣,剩下的都讓照片來說吧。





































攝影team。{脫寶婚享❤09} 看圖說故事 BigDay當日攝影Review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TheZtyle  Elle Blog ★ U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iTrial  ★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