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Last Single Birthday❤他約我去...尖沙咀...?! 估佢唔到超豪華兩天遊!


剛過去的週末,是我最後一個作為Single Lady的生日啦,最後一次以情侶的身份來過生日,明年就會變成"家人"的生日了。雖然說結婚不過是多了一張紙,但心情身份上的轉變也著實不少呢,從此所有事情都變成兩個人的考量,所有的東西都以家庭為重心,任性的事也不能再做 (笑)。不過想起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有個人在背後backup,其實是很讓人安心的,也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有一個可以跟我共同前進的人。這樣的想法讓人很踏實 ❤


今年的生日他一直故作神秘,完全不透露去哪兒,吃什麼,做什麼,只告訴我要收兩天一夜的行李,又要帶裙子和穿高跟鞋,又不能忘記化妝品... 又提我帶身份證。當時我只想到是澳門~~~不過後來想想去年他的生日我們就是去了澳門啊,這次應該不會是...

生日的前夕一大早他就買了我最愛的點心上來我家,一路瘋狂催促我快吃快換衣服云云 (天啊我最怕被人"依依哦哦"的~~),說什麼一定要趕上一點正的車子... 結果我當然是超快速準備好 :最後是是但但畫畫眉塗粉底就衝出門口,連頭髮也是亂蓬蓬的...

結果一到家樓下,就看到他直衝往這墨綠色車子!!!!!!雖然很睏但勞斯萊斯我還是一眼認得出來的!OMG!!! 有RR車隊的地方只有一個吧!終於知道我們要去哪兒了!(興奮中...)


由家中前往❤半島酒店❤約30分鐘多一點,第一次覺得如果塞車就好了,但路面卻是暢通無阻呢 >.< 看車子面超舒適的!! (我那亂得過份的頭髮 = =)


驚喜二是他訂的是套房,而酒店更upgrade我們到海景套房,180度的維港景色啊!





房間內竟然有一間房間大小的衣帽間,我真是孤陋寡聞啊..






浴室是用Oscar de la Renta的沐浴露!!!!




而這個肥皂盒美到簡直是首飾盒的程度了吧。



然後翻這樣翻那樣是必需的!每個櫃門都打開來看看,嘻嘻。



之後發現梳妝鏡是按個按鈕就會自動出現,還有首飾盒放介指太好了 (每次在外都好怕洗澡時一脫介指就不知滾那裡去...)。


電制也是,按按按... (根本就是玩個不亦樂乎)~




看見精緻的茶具當然不能放過,咖啡配上它們家的chocolates太完美了~~~




之後去游泳~~~有個看著維港的露台在游池外面,所以也小睡了一會 (笑)。Mr大頭一直在喊為什麼人家都在晒太陽只有我穿著泳衣在睡覺,哈哈。

回來後他叫我拿出裙子及高跟鞋~~~因為要去吃晚飯了~~~ 但由於我太懶的關係我沒有帶鞋子,所以只穿了高跟涼鞋 @@"




這次他想要故作神秘都不行了,全港要穿正裝進場的大概只有Gaddi's吧。不過我覺得有時候為了些什麼節目節日而打扮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呀。而且mix and match的單品也會跟平日的有點不一樣,很有趣!(而且還可以指定他穿我喜歡的衣服 XP) 希望有自己的家後,可以打扮的機會更多吧 - 至少已經擁有更大的衣櫃了啊。





晚餐是5-course dinner with wine pairing。說真的近年來對精緻的食物要求好像越來越高,從前愛吃愛喝的現在放入口裏,總有"如果濃一點/淡一點就好了"的感嘆。這裡的服務是五星級的,不過距離我想像中完美的法國菜還有一段距離啊... (不過甜點101分!)

但跟他並排坐著,捧著酒杯,忽然覺得這樣的生活真好。不是說豪華的生活有多好,而是他在我身邊,一起share著同樣的experience,難吃的一起嚥下去,好吃的一起狂吞這樣的生活很美好,加上餐廳的環境,忽然感到氣氛好像變得好浪漫 (笑)。

而這個時候我還未知道之後還有驚喜的!













飲飽食醉後回房間看夜景了。一打開門,我爸跟我媽跳出來抱住我!(嚇死我) 原來他在吃晚飯的時候趁去廁所時把鎖匙交給他們了!而我媽聽見來半島看夜景當然是義不容辭啊哈哈。最後是幫我們拍照拍到快到12點才離開 XP

驚喜的真源源不斷啊~~~而原來他訂了玫瑰跟我最愛的風信子!而且是超美的Garden Rose!(我以為他是看到我bunny garden的花球所以知道我愛garden rose不過後來發現他是不知道的,只是剛好花店的人推薦他買這個,而他以為是普通的玫瑰...) 不過一大早跑去訂花這舉動還是很讓人驚喜啊。








而當我準備跳上床看電視 (是電影啦) 的時候,他忽然又拿出小盒子!(他完全是盡地一鋪了吧 XP) 結果今年的生日跟往年的完全不一樣的,很materialistic啊 = = 。不過經此一役發現我還是不怎麼受銀彈政策的(眨眼),我還是喜歡他那自製的笨拙生日卡多於半島朱古力,hahaha。而且我整晚最愛的是那他一大早跑去買的玫瑰啊~~~~ 不過當然整天都很高興啦!為了生日而打扮這部份是我最愛的~~~



第二天超早起床,就是為了吃早餐... (到底我多久沒有星期日八點起床吃早餐了啊.. 自中學畢業後就再沒有了吧...) 不過看到那優閒的breakfast tea,總算是值得了,真的好久沒有試過在早上make a tea了。



checked-out。再見了維港景。也告別我的Last Single Birthday了。

從此以後就是兩個人一起過(也應該會慢慢變成三個四個),偷偷找時間預備驚喜也越來越難了啊。但希望為著想對方高興而預備些什麼的心一直都不變 =)

生活,平淡的也不錯。(當然有驚喜我也無任歡迎啊hahahaha)




P.S. 希望我許下的願望都會實現吧❤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