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獨一無二的回禮/CandyCorner★訂製個人化棉花糖:三分鐘完成下單教學!


有關訂製個人化KitKat的文章大家都有看過了吧~~(早前依依有介紹過: 按此)

想要個人化的回禮,香港的確很少,而且質素也很參差不齊,所以要訂製獨一無二的回禮,大家都花盡心思了吧。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free shipping訂製個人化棉花糖!一盒九塊的棉花糖可以印上你的名字相片,甚至你的結婚logo!最初看見這個覺得很有趣,所以訂了一盒給Mr.大頭作為小禮物,出來的結果是照片蠻清晰marshmallow的味道也不錯哦~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因為這是從英國運來的 (不用擔心,FREE shipping worldwide的),所以要約2星期才到港~要用的b2b記得預留時間囉。不開封的話是可以keep到六個月的,早一點訂都OK!


網頁上都有寫delivery dates給大家個預算。

如果不愛"食"自己(的照片)他們也有不同的design theme~~~


超簡易教學來囉~~~先從下面四種upload照片的方法選一種,我先選instagram吧,因為他們家的棉花糖是正方形的,ig的照片剛剛好...


然後會讓你login and linked到你的Instagram account,只要在你想選的照片處剔剔剔,剔9張就OK囉(9個棉花糖為一盒)。


之後有個preview~~~可以在這裡調動排列次序


想好像我一樣送給他做小禮物﹖ 加個FREE MESSAGE吧~會於在盒子裏的。


如果不想要放照片,wedding系列的design也有不少 (而且都很美~)


都選好後輸入地址,付款後就會進入製作程序了~~

至於成品,我覺得是OK的~照片不會100%跟原相一樣清楚但人樣都很清楚,風景也不錯,估計是結婚logo的話因為線條簡單會更好看~~~

這是我的製成品,照片有點濛但實物較清晰一點點~!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