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失落Hello Kitty後★龍鳳被套裝大作戰★竟然有八間,咁多款?



話說龍鳳被這東東,我本來是已經決定好要A-Fontane的Hello Kitty款的,夠得意之餘又大氣,還可以在枕頭位置繡自己的名字。它的大紅色傳統得來又不會很「娘」,日後都可以再用。

Kitty的頸上還掛著金豬的,好別緻呀!!! (利申:我不是Kitty fans但都覺得這套裝好美好美吖~~)




可惜!!!!!!!!!!

這套被套只可以用於8"以下的床褥,我們的有13",是怎麼都塞不下的size...

我跟它無緣了... (TwT)

好傷心...不過龍鳳被還是要找美美的。重新開始出發~~~~尋找龍鳳被之旅!


一找之下,真的是超surprise,龍鳳被的款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徹底破壞了我對龍鳳被的印象 (就是覺得因為款式不多很好決定的印象啦)。我們來逐家逐家店看吧。


由最傳統的開始一直到最新款的:冠南華 >> 裕華國貨 >> CasaBlanca >> 雅蘭 >> 雅芳婷 >>  Natural Home >> Ikea >> Muji


(1) 冠南華龍鳳被 (link)


冠南華這傳統老店當然是賣最最最傳統的款式啦 (還有很少看到的百子被袋)! 賣的是繡功但價格據說不便宜啊 (據說... 因為我沒有問價,我不想要這樣傳統的款式嘛)




有點驚喜的是除了大紅之外還有金色款 (怎麼有點皇帝的龍床的味道呀~~~)



(2) 裕華國貨龍鳳被 (link)

無錯,只有一款~龍鳳雙人套裝,就是繡有一龍一鳳的那一款緞面令令地的那一種質料。 說是很舒服的質料沒錯啦,但這個大紅色... 雖然說我知道是傳統的顏色,但這麼亮我覺得我可能會失眠... 


當然,喜歡傳統款的B2B,這個就很合適啦,重點是它一點都不貴!以絲質的材料來說,比很多床品店賣得更便宜呀~








質料也不錯的Casablanca (Casa Calvin是同公司的,不過賣質料較好的床品)也有數款的選擇。有個怪怪的卡通版... 太像漫畫了我實在不能接受~~~~


而下面這套,實物是深粉紅色的,只愛大紅色的我就放棄它吧。



Casa Calvin的系列則比較密針,沒記錯的話好像是1500針左右,摸上手的確滑很多呢。主打高級床品的Casa Calvin,選用的都是較深色的顏色。不愛大紅色的我是要完全放棄這個品牌了... 不過想要紅色套裝,又想日後重用不只是日子只用一次的B2B可以考慮,這套深紅色日常用也不覺得突兀吖。



雅芳婷呢~則是我暫時見過最多選擇的一家。別人只有兩三款她足足有12款紅色的呢!而且,而且她有Hello Kitty可繡名系列啦 (只適合8"厚床褥,看清楚才買!!!!!) 另外也有比較清的款式, 還有偏紫色的也不錯哦~


這個就是可繡名的兩個款式,大紅跟粉紅色...可惜沒有我們的size啦~~~~


下面這兩套也是「可日後用之選」(笑)~~~



還有金色的咧~這... 這也未免太華麗了吧...@@



雅蘭床褥大家都聽過了,但原來她的床品也不錯哦!婚慶系列有9款,不過她們家的網頁無法預覽放大的圖片啦。可是雅蘭床品是我看過款式最漂亮的!實物的顏色很實在,不會太sharp而顯得很「娘」,也不會太深色而不夠喜慶,是我看過最恰到好處的顏色。圖案也不錯,我記得有一款像少數民族圖案的看上去很特別。

不過她只有很少很少分店有賣床品,所以要去看是不太方便啦...



昨天經過了Natural Home所以也看一下,她們的床單實物比照片深色,所以是沒那麼鮮艷的。摸上手質料算是不錯,價格更是屬於便宜的啦~~本來是屬意下面左上角那一套 - 實物是近酒紅色,有龍鳳圖案的,不過我嫌她鋪出來花式太密不夠好看 (我承認我是完美主義者.. 呵呵),所以決定再看看其他的!


這個也不錯不過我不喜歡她的白邊...



如果不愛傳統款式的話,Ikea是你的好選擇,因為她們的紅床舖是簡簡單單的大紅色的。
沒有任何花花圖案的可能更適合愛簡約風的B2B呢~重點是價格超。便。宜!不過質料當然沒法跟一般的床品店比啦,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道理..

 這套紅橙相間也很美~簡單得來不單調~
 (8) MUJI紅床單 (link)

而另外一個較少人想起的簡約選擇,其實還有無印良品~ MUJI的床品都是簡約得來又有個性的。她們家也剛巧有紅床單,質感像麻棉,不過不會過硬。款式是格子款式 (有點像紅色的生命麵包XD),而底下的床單是粉紅色的呢~喜歡可以日後再用的款式的B2B可以考慮看看!




那,我買了那一套? 我... 我... 我是還未買的haha。不過應該是雅蘭的啦,她們的款式最合我眼緣,不過都要再看一次實物才能確定呢~~~入手後再分享!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