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意外PW★台中Masalili (四):海量古堡& studio相片來了!


上一篇有提過我發現Masalili的室內studio照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他們的setup也是簡潔得來有點classic有點romantic,雖然沒有像韓國那樣大工程地把整個花園set起來,但卻拍出不一樣的風格吖。


這次是分享照片所以我就不廢話啦。

先來studio的簡單背景。(請忽略我那blingbling裙子... 我實在只喜歡裙子的背面而已...)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出不一樣的我~ (不過頭飾不是bling bling的話可能會更好 XP)


這個場景上一篇有提過,不過這是正面照。


背後的側面也是熱門角度吧 (笑)


這張蠻有情調滴...



連男生的單人照也不錯 (Mr.大頭的韓國單人照是慘不忍睹的...)


我很喜歡這張,有點時間靜止了的感覺。


還有幾張是做了effect的,看起來會有點懷舊的感覺,也是在鋼琴旁邊的studio景。



那,studio的部份就結束了。接著來到我們期待了好久的... 古堡!
但是,一下車...咦古堡呢?古堡呢?古堡呢?

還沒有呢~原來入口是個小樹林,也很讓人驚喜。




接下來就開始看到古堡風的建築物了。



然後就是最主要的古堡部份!






當然還有其他的~













最後以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來總結吧。 =)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