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小預算買貴價貨:三折訂床褥大發現!Sealy/Simmons/Serta (而且是Made in USA!)


我很少一天出兩篇文的。是完全沒有吧...

雖然已經publish了超大量圖片的pre-wedding分享:我們的意外PW★台中Masalili:better than expected的海量古堡& studio相片來了! 但這次要打尖先出這篇了!因為忽然想起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平價訂床褥的方法!!! (之前有提過但沒有詳說啦~)

不過話說回來台中pre wedding的照片是有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啦.. 比當天拍攝時想像中的效果好~

好,回到正題,話說我們看中的是價值二萬幾的Simmons.. 還有更貴的型號我都不敢再看了... 以免引火自焚 (誤)

但是,Sealy, Simmons, Serta這些美/歐牌即使是sogo大減價都只是六到七折,仍然不便宜吖。不過試過這些床褥之後真的回不了頭呢...

所以,你知道當我的好友告訴我原來有個地方可以買到70% off的床褥 (而且有新款!!) 時有多興奮了吧。當然,也不得不介紹給大家啦~~~~燈燈燈凳! 就是從美國訂回來!

問題來了,美國訂貨,運費很貴吧?要很久吧?不送香港吧?
一。我發現了船運原來好便宜的!!!! <<< 大鄉里! >>> 即使已經包括運費,我的床褥都不過是... $7,000多!!! 相比起香港的$24,000,很化算很抵買很值得啦!!
二。的確是要比較久啦,因為很多船期不是常常有,通常到貨時間要3星期到2個月不等呢。
三。沒錯,愛網購的大家都知道美國很多都是shop within US only... 但是!世界上有代購這回事 hahaha。沒錯啦,我這次就是透過代購買的,跟他們的船一整倉運回來,六月中訂八月初收貨。<< 對呀就是還沒有收到的意思啦...

好,廢話太多了吧。床褥是這樣訂的。

1) 先到各大品牌的專門店(香港的..) 試試你到底適合那一款/那幾款,記下型號及size,價錢。用來之後上網訂的。即是運吉XP

2) 然後到US mattress這個網址,就看到有齊所有brands的床褥了!search你試岩的那一款吧,你會驚訝價錢怎可以如此低的 XD



3) 之後就可以找代購公司報價了。朋友推介的這一家運費這邊算。

4) 填上報價單後他們會覆實總數,入數後便會代訂了!你就安坐家中等收貨吧。

注意事項!

* 美國床褥跟香港的size有一丁點不同,訂之前記得先量好床架/睡房位置!以我們的queen size為例,美國的長80",香港的只有78"!

* 記得計好時間,因為船運需時幾星期,但到貨後又一定要幾日內送貨,所以裝修中沒有位置放床褥或趕著用的b2b可能要考慮到專門店買啦(就是迫於無奈買貴貨...)

* 另外香港跟美國的床褥名稱有些是不同的,例如我的在香港叫Alexandria系列,在美國叫Philipsburg,但是一樣的貨啊。所以要留意啦。

* 另外,美國訂的話當然沒有香港那些十年保養什麼什麼的,但一張當三張,管他有沒有保
養啦~~~

* 如果你的home sweet home是沒有電梯/電梯放不下的,代購公司的送貨人員也跟其他傢俬店的做法一樣,逐層計錢的,要注意哦。

* 最後,床褥一。定。要。試!而且要兩個人一起去,因為每個人覺得舒適的床褥可以是截然不同的!也不是越貴越好哦。例如我就是個愛訓硬如木板床褥的阿婆...

好~推介至此。要知道更多details/代購link再pm我吧。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幫襯這公司,不知道他們的service值不值得推介 XP

裝修中的各位,加油啦!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4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最後此代購公司服務如何?
    有否推介?
    Thanks!

    Chris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貨服務ok呀, 送貨日子都準時, 但送貨時間比較晏 (可能因為我地係港島南區係港島最後一站..)。但床褥包裝同送貨服務都做得不錯 :) 可以推介呀

      刪除
  2. 脫寶,可唔可以介紹一下個代購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購係呢間: http://www.bidbuy4u.com.hk/hk/product_detail.php?id=3108 (網頁上有寫下一次船期的)
      床褥可以係呢度搵吖:
      http://bed.us-mattress.com/nav/category/mattress/mattressdeliverytype/nextday/0

      刪除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