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們的意外Prewedding★台中Masalili (二) 溝通挑衣日:試足9套❤秒速完成揀衫!


上次有提過我們突如其來的Masalili pre wedding,回顧按此


話說行前準備是超簡單的只帶高跟鞋一雙跟nude bra,男生帶襪子就是,不需要費心思去預備呢,所以還沒有出發之前我們都沒有太興奮的感覺。


不過我也有看過童話城堡夢幻閃耀渡假婚紗之旅這個package到底是拍什麼外景,大概是什麼類型什麼顏色背景的 <--- 這個很重要啊!因為挑的衣服不要跟背景顏色相撞是常識吧~




在說選衣服之前先講講小小的注意事項吧~~

1) 午餐不要吃太飽,試婚紗會不好看。

2) 至於很多人說前一天不要吃太飽會胖,我則覺得不要緊呀,反而吃兩三餐肉不會隔天就跑出來的。要看到變胖至少要個兩三天後。所以只要"唔好食滯"就OK!
3) 記得帶齊束褲nude bra等等當天要穿的東東,以免當日穿起後發現效果不如想像

當日我們5點來到Masalili (由台中市的士往門市要20分鐘多,大家記得預留時間哦),一下車,就看到這個綠色的大門,雖然樣子超累但都忍不住要拍個照❤



化妝位置跟洗手間的門也佈置得很漂亮!

先說Masalili的服裝間吧~~~真的跟其他B2B說的一樣,有過百件衣服呢! 不過很多bling bling跟公主款/蛋糕裙款都因為不是我的style被我自動刪除了XP 所以最後只有試3婚紗+5晚裝,再揀1WG,2EG就可以嚕!

先來婚紗的試身照我選的都是裏面最最最簡潔的款式,我實在接受不了自己穿誇張款吖~~

❤婚紗1號❤ 是比較蓬蓬的款式 (有加裙撐),我喜歡它的平領口不過不喜歡腰間的bling bling*** (對我是超簡約主義者呵呵)



❤婚紗2號❤ 是兩層款 (有加裙撐),其實不是my cup of tea,不過是看上它腰位的內藏腰封位 (魚骨位置)~~


❤婚紗3號❤ (有加裙撐) 喜歡它前面的plain plain plain設計,但又不太喜歡後面那堆ruffles... 不過這款是不加裙撐比較好看啦~ 拍照時沒有加哦,在拍攝篇會分享!


那晚裝的部份呢~~

❤EG1號❤ 粉紅蓬蓬裙 (大家應該猜到我恨不得那bling bling被變走了hahaha) 但裙子下擺是淡粉紅色我好喜歡吖!!



❤EG2號❤ 深藍A-line,穿起來肚腩好像很大.. (天啊我明明是沒有小肚子的..) 應該是剪裁不適合我



❤EG3號❤ 這件個人大大大大大愛! 但顏色跟款式都太像婚紗了,爭持不下中。



❤EG4號❤ 黑色單肩,其實是我杯茶,但可能是我前幾天晒黑了的關係,看起來黑鬥黑不好看...



❤EG5號❤ 難得我也會試閃閃款.. (XP) 因為我看中了大露背的設計!!! 後面的紫色流水質感拍出來其實很好看,不過前面看有點太成熟,而且肩帶從後面看有點怪怪的...



❤EG6號❤ 試開唔爭在的藍色閃閃款。同樣喜歡裙子的後面,嘻嘻。


基本上婚紗是一試我就知道是哪一件嚕,晚裝則有考慮過一個小小的時間唷。猜我選了哪三款? XP 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呢~~~

都選好後就跟攝影師Amber見面溝通了~有問我們喜歡自己的哪一邊面吖,哪一種風格吖,喜不喜歡黑白照吖等等。如果自己有reference photo想要怎麼的pose跟意景都可以在這個時候提出! 不過之前到阿里山看日出折騰了幾天的我們累到爆什麼都沒準備所以基本上是Amber在問我們在答 (話也沒有很多XP)。

所以20分鐘都不用就完成了這一部份! 這樣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了day one呢~~~ 第二天就是拍攝日嚕~ 想知道我們去哪裡拍照嗎? ^^

未出文前,先分享照片一張(咁大把)吧!hahaaaa 過鏡後衣服變淡色後變美了~



★台中MasaLili PreWedding文章回顧★
我們的意外PW★台中Masalili (一):超簡易準備出發篇 (WOW)
我們的意外PW★台中Masalili (一):超簡易準備出發篇 (Blogspot)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