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OASIS婚前美肌方案 - 分享體驗blog


上星期我倆的週末活動是... 做facial! hahaaa

由於幸運地抽中esdlife x Oasis的婚前美肌方案,所以我們到了Oasis來個舒舒服服的facial~~

我倆選了銅鑼灣店,因為只有銅鑼灣店才是男女賓在同一棟樓的!

當然我跟他做的是不同的treatment呀~我的是可以緊緻蘋果肌的InLase雙極光BB蘋果肌療程組合。所謂雙極光,就是900nm紅外線加808nm sofe laser的treatment。至於他的,是保濕用的速效能量鎖水護理

我嘛,不時都有在美容院做facial,但是他好像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地方,所以先陪他到Oasis homme所在的七樓吧。

先來填個問卷,就開始了~男賓部的設計很有東南亞feel呢~~~


他說感覺不錯,而且都是用glycel的產品,感覺很有保證,環境也好舒服~~~完成後因為要等我也完成treatment所以還可以去沖個涼~~


完成後看得出來臉的確沒有之前乾燥的感覺了,而且毛孔也沒有treatment前明顯。
(左)treatment前,(右)treatment後。看顴骨位置就看到皮膚的確比較有光澤了。


至於我就在17樓的女賓部~用的都是H2O+的產品。


先來一杯檸檬薏米水,之後就開始treatment了~oasis的inlase沒有像平日做的射頻一樣熱也沒有像做激光般有拮拮地的感覺,是完全無感的機器 (像是超聲波導入機放面上的感覺)。完成半邊面後美容師有先給我看效果~之後再繼續完成整個treatment。

檸檬薏米

完成後感覺不過不失吧。有少許提升緊緻的感覺但不太明顯呢~~ 不過環境舒服倒是真的! 個人覺得男生的facial效果較明顯呢~~~
(上) Before
(下) After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吧~o(^v^)o~Leave your comments